呼~假期啊....
要结束了呢
假期的生活就是每天
起身 做家务 累了就练琴
继续做家务直到晚上10点后就泡在小说漫画中
练琴啊......
最近 终于能好好的练了
一天最少2小时吧
虽然不会很多
但是 我真得很想就永远享受沉浸于音乐之中
还有好多乐器想学 (可是老妈不肯啦)
小提琴 长笛 单簧管.... 很多很多
每当沉浸于音乐真的让我很...心情舒坦?! 哈哈
真希望假期不会结束 或者
到学校 能上自己喜欢的事
哈哈 最近都4、5点才睡叻
看小说太入迷 要看完一本才肯睡
其实我还蛮喜欢看小说的
不过要在不忙的时候
而且还是要感人又会令人捶心的那种
然后我就会哭的很惨 哈哈
这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
因为我平时是不会轻易或是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哭的
和家人在一起时也是.........
可是前几天发泄过很多回了
感觉还有咚咚撇在心里出不来诶 呵呵
(要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
之前看的小说里的一段话,很喜欢:
每个幻想成为公主的女孩心中都有一株樱花草的存在。那是一种能够让人得到幸福的美丽之花,但同时也是让人失去真爱的恶魔之花。
在公主的眼中,只有王子的存在,却从来没有发现身旁一直默默守护着的骑士!而当公主伤心难过时,骑士却是她唯一的依靠!公主是被心爱的人宠爱,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当你在追求幸福的同时,可否停下脚步,回头看一眼,也许,身后的人才是你恋爱的归宿!
这是樱花草的传说。
Friday, March 20, 2009
Friday, March 13, 2009
防火演习拍摄结束!!!!
前天星期四的防火演习拍摄
虽然我不懂大家拍出来的结果如何
不过...辛苦大家了!!!
假期咯~~
不过我发现到...我变成‘残障人士’一个了
星期三下午回到家
右脚小腿抽筋啊~~
抽了整5分钟
超痛苦的那时
然后不懂做莫
以前练习时 受伤の左脚踝
后遗症发作 晕~
晚上 喉咙有点沙沙+痛
(不好的预感,干吗突然酱多问题啊)
隔天星期四 防火演习
我忍着脚痛 到处‘奔波’(貌似用错词了)
喉咙比昨晚更痛+伤风 (似乎是发热) (只有晓诗发现我生病了 感动~)
拍完了......终于
星期五早上
生病不用说 当然是更严重 (因为我生病不吃药的+我妈从来都不带我看医生)
我变‘白卡’了
早上下巴士 突然觉得要到宽友楼の路途还真是坎坷啊
我费时超久才抵达课室
7点15分又爬上楼找罗康铭
他还真是有够迟的说
还差3分钟就上课 他才出现
还我差点来不及上课咯 (下楼比上楼更痛苦)
.........
就酱~~~
我的假期生活=残障人士の生活,真的开始了!!
虽然我不懂大家拍出来的结果如何
不过...辛苦大家了!!!
假期咯~~
不过我发现到...我变成‘残障人士’一个了
星期三下午回到家
右脚小腿抽筋啊~~
抽了整5分钟
超痛苦的那时
然后不懂做莫
以前练习时 受伤の左脚踝
后遗症发作 晕~
晚上 喉咙有点沙沙+痛
(不好的预感,干吗突然酱多问题啊)
隔天星期四 防火演习
我忍着脚痛 到处‘奔波’(貌似用错词了)
喉咙比昨晚更痛+伤风 (似乎是发热) (只有晓诗发现我生病了 感动~)
拍完了......终于
星期五早上
生病不用说 当然是更严重 (因为我生病不吃药的+我妈从来都不带我看医生)
我变‘白卡’了
早上下巴士 突然觉得要到宽友楼の路途还真是坎坷啊
我费时超久才抵达课室
7点15分又爬上楼找罗康铭
他还真是有够迟的说
还差3分钟就上课 他才出现
还我差点来不及上课咯 (下楼比上楼更痛苦)
.........
就酱~~~
我的假期生活=残障人士の生活,真的开始了!!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嗨嗨~大家好哦~
本人姓陈,名沛扬.....
你们可以叫我沛沛or扬扬!!
哇哇~今年超多新生的
欢迎各位哦
我是你们的副文书&总务委员
你们迎新会的照片就是我拍滴
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摄影学会,加油~~
本人姓陈,名沛扬.....
你们可以叫我沛沛or扬扬!!
哇哇~今年超多新生的
欢迎各位哦
我是你们的副文书&总务委员
你们迎新会的照片就是我拍滴
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摄影学会,加油~~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