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嗨嗨~大家好哦~
本人姓陈,名沛扬.....
你们可以叫我沛沛or扬扬!!


哇哇~今年超多新生的
欢迎各位哦
我是你们的副文书&总务委员
你们迎新会的照片就是我拍滴
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摄影学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