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さつえい天国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嗨嗨~大家好哦~
本人姓陈,名沛扬.....
你们可以叫我沛沛or扬扬!!
哇哇~今年超多新生的
欢迎各位哦
我是你们的副文书&总务委员
你们迎新会的照片就是我拍滴
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摄影学会,加油~~
New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夏のさつえい天国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09
(3)
►
Mar 2009
(2)
▼
Feb 2009
(1)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About Me
沛扬扬~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