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さつえい天国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嗨嗨~大家好哦~
本人姓陈,名沛扬.....
你们可以叫我沛沛or扬扬!!
哇哇~今年超多新生的
欢迎各位哦
我是你们的副文书&总务委员
你们迎新会的照片就是我拍滴
以后还请多关照了!!!!
摄影学会,加油~~
3 comments: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February 28, 2009 at 7:00 AM
学会第一个报到!!
威良排第二!!
懒惰换...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fyps-yeexuan
March 6, 2009 at 5:52 AM
不如給我迎新會的照片?
我要咧 =p
i mean 在康樂時候的 ><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Unknown
March 8, 2009 at 4:40 AM
哈哈
我是育馨厄
一起加油呵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夏のさつえい天国
Foon Yew Photographic Society
Followers
Blog Archive
▼
2009
(3)
►
Mar 2009
(2)
▼
Feb 2009
(1)
あい~お願いします!
About Me
沛扬扬~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学会第一个报到!!
ReplyDelete威良排第二!!
懒惰换...
不如給我迎新會的照片?
ReplyDelete我要咧 =p
i mean 在康樂時候的 ><
哈哈
ReplyDelete我是育馨厄
一起加油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