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四的防火演习拍摄
虽然我不懂大家拍出来的结果如何
不过...辛苦大家了!!!
假期咯~~
不过我发现到...我变成‘残障人士’一个了
星期三下午回到家
右脚小腿抽筋啊~~
抽了整5分钟
超痛苦的那时
然后不懂做莫
以前练习时 受伤の左脚踝
后遗症发作 晕~
晚上 喉咙有点沙沙+痛
(不好的预感,干吗突然酱多问题啊)
隔天星期四 防火演习
我忍着脚痛 到处‘奔波’(貌似用错词了)
喉咙比昨晚更痛+伤风 (似乎是发热) (只有晓诗发现我生病了 感动~)
拍完了......终于
星期五早上
生病不用说 当然是更严重 (因为我生病不吃药的+我妈从来都不带我看医生)
我变‘白卡’了
早上下巴士 突然觉得要到宽友楼の路途还真是坎坷啊
我费时超久才抵达课室
7点15分又爬上楼找罗康铭
他还真是有够迟的说
还差3分钟就上课 他才出现
还我差点来不及上课咯 (下楼比上楼更痛苦)
.........
就酱~~~
我的假期生活=残障人士の生活,真的开始了!!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那是假期前吗!现在好多了吧?
ReplyDelete我还以为你会放消防的照片的...
很想看一下叻!
嗯~差不多吧
ReplyDelete至少有声音了 哈哈
照片都交给康铭了